不见长安灯_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最喜欢盗笔/吴邪/云梦双杰/夭璟/终极系列/食物语/文豪野犬/Fling posse/樱桃魔法/0713啦

【戬杰】真相是真

一些吐槽属于我,勿上升正主♡
写到年初的事时有些哽咽。然后……然后就没写出我想要的甜来啦哈哈哈哈哈鹅鹅鹅。我觉得最后还是有甜回来的(っ╹◡╹)ノ❀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初次见面,没来得及说请多关照。

第二次见面,无论如何也要好好打招呼才行啊。

“哈喽,又是你啊,小娘炮。”

“傻逼。”

“……”

第三次见面。

“我们很有缘嘛。你好阿离,我是执明。”

“……哦。”

第n次见面。

“Jet,你有没有幻想过,以后我们会变得很火很火的样子。”

“……有吧。”

“那个时候我们还会有联系吗?”

“……”

“我就是想起了拉峰、志伟、彭彭他们……”

“会的啦。”

“啊?你刚刚小小声说了什么?”

“我说——你是猪。”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是我错了吗?

她们不是应该知道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并像往常一样包容我么?

我没有做过的事,没有想过的思想,为什么在几个人的传播和渲染下就变成仿佛再真实不过的东西呢?

1点……往常也都是熬夜到这个时间,没什么没什么。

2点……喝椰汁时再迟睡也都有过的。

3点……这个时间了还有这么多人给我发私信啊,不用安慰我了,我不过只是……是想知道你们真实的想法……

4点……

“喂?Jet?”

“嗯。”

“你……别看微博了。”

“……嗯。”

“都凌晨了,快睡。”

抿了抿嘴,不能哭啊,又不是女孩子娇滴滴的哭什么。

“什么事等哥拍完戏回来一起解决好不好?”

“……好。”

“喂!你……你别哭啊。乖,先去睡啊。”

“嗯,晚安。”

我啊,其实最怕的,是你信了那些人的话。

只要你相信我,我就有勇气去抵御这世界所有朝我而来的利箭。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喂别打游戏啦,好好睡一觉,待会儿下机了还会有很多粉丝来接机。上次就有好多粉丝说你们最近赶行程很憔悴的样子。”

“知道啦姐。”

知道个什么……根本没有关掉游戏嘛。而且……还是在帮底迪玩……

摇摇头放弃唠叨,将吃的东西递过去:“喏,吃点东西,别饿着了。”

“朱戬,吃肉了。”

“……”

“不吃我吃咯?”

“……”

五分钟后。

“嗯?肉呢?”

“你不是不吃吗?”

“我没有不吃啊。”

“你都不理我。”

“不是在帮你打游戏嘛。”

“哦。张嘴——”

“啊——嘿嘿,谢谢Jet。”

我:“底迪回头笑一个。”

“姐你又在拍——”

粉丝福利懂不懂。

懂啊。

只是后来福利变成了禁忌。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预祝戬哥综艺顺利,沙海大火——”

“哈哈。谢谢Jet啦。”他主动将酒杯凑过来往我杯子上轻轻一碰,“也祝我们Jet拍戏工作早日开张。”

皆是仰头一饮而尽,将彼此的祝福饮进心里。

“我可是一回北京就来找你了,公司没去综艺节目方那边也没去,感不感动。”

“只是想在我这儿放行李顺便借住一晚吧。”

“咳咳咳咳咳。”

接下来便是长久的寂静。半年来他四处奔波,采访、拍戏、直播……两人已经很久不见了,似乎也没什么话可以说,酒精的作用隐隐发酵着,我用了些力气抓紧酒杯,不知为何先开口打破静默——

“你很快会变得很厉害很厉害吧?”

“我本来就很厉害啊!”

“我……我有幻想过,你说的变得很火很火的样子。机场人满为患,你的姑娘们高声尖叫,你会走很多很多的红毯,闪光灯对着你不停不停的闪烁,拍出来的照片里你很帅很帅很帅,可是……”可是身边再也没有一个叫查杰的人……

手背一凉,我低头看见他的一只手覆在我的手上,用我抓紧酒杯一样的力气抓着我的手,我听见他跟我说:“我和Jet,永远都会在一起,前程似锦,我们一起到达。”

我抬头看向他,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笑起来更是好看。

她们没骗我,朱戬的眼里果然有星辰与大海。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我只是参加了一次活动,超话里怎么又乱成一锅粥了呢。

什么啊,又在胡乱臆测些什么……

女孩子的想法有时候真是多的可怕。

什么真的假的,多的少的,你的我的,人啊,为什么总喜欢将单纯的东西复杂化。

「我和查杰不管任何时候都不存在竞争关系。」

发博一时爽,事后火葬场。找老板请罪去了QAQ。

可是,只要能让你们减少一点点对他的误解,我都会很高兴的。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朱戬晚上睡觉磨牙还打呼。”

“查杰早上起床要坐床上开机开10分钟才能清醒过来。”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半年不见了,好想他。

将钥匙钻进锁孔,一转,门“嗒”的开了,只要走进去就可以看到他了。

走过一片漆黑的客厅,放轻脚步走进卧室,台灯闪着微弱的暖光,思念半年的人躲在被窝里堪堪露出肩膀。

我忍不住伸出手,拨了拨他额边散乱的发丝。

那双漂亮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说话间还带着浓浓的睡意:“回来了?好迟。”

“嗯。下次不用留灯了。继续睡吧。”

将被子往上拉了拉,他的脖子白皙修长,很漂亮,忍不住俯下身,轻吻他的侧颈。

晚安。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她们说我总是看着Jet。

她们说我看着Jet时目光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她们说我和Jet一组就是游戏的bug。

她们说我又对Jet上手了。

她们说我是阿离的头号粉丝。

她们说我的温柔是“我和查杰的姑娘们”。

我希望有一天,若是能够被这个世界允许的话,她们可以说,朱戬爱查杰。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活动上,我和他的座位依旧是相邻的。

这只猪真的是头话痨猪,即使坐在第一排,即使有那么多镜头正不知何时就会转到我们这儿来,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在我耳边叽叽喳喳,还经常说些很搞笑的话,为了不被拍到笑到变形的脸我还得捂着嘴拼命忍笑。

在走红毯时看到了拍《刺客列传》时的老友大概让他很兴奋吧。

我就不一样了,我要保持住我的高冷人设ㅍ_ㅍ

“Jet。”

“嗯?”

“我最喜欢你了。”

周遭人潮不知为了什么开始欢呼鼓掌,而我看向他盛满独为我一人的温柔的眸子,噤了声。

我也最喜欢你。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不见长安灯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