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灯_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最喜欢盗笔/吴邪/云梦双杰/夭璟/终极系列/食物语/文豪野犬/Fling posse/樱桃魔法/0713啦

【戬杰】我又初恋了「23」

◎宠物店老板&模特一哥戬×模特新人杰 及高中同学对面不相识设定。

◎圈地自萌,OOC

◎章节标题都为歌词

我想要成为你的手
好让我 从现在到以后
占有你温柔 一刻不放过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P.S.我爱你

餐厅里气氛很好,没有人大声喧哗,服务员亦礼节周到,点的餐也并不会难以下咽……那么,他为什么不吃呢?

“那家宠物店的小哥哥人真的超级好,又很帅,把猫咪照顾的很健康呢,肥肥胖胖的,抱回家称体重时我都吓了一跳……”

北昭歪了歪脑袋,终于忍不住伸出手在男朋友的眼前晃了晃:“小杰?小杰??”

她的男朋友仿佛年老的机器一般慢慢地缓过神来,啊了一声。

“怎么了?你这顿饭已经走神……”北昭掰着手指点了点,“走神八次了。”

“才没有……你吃完了?那我们走吧。”

“可是你还……”没吃多少……话还未说完,对面人已经先走一步了,她只好跟上。

正值晚高峰时段,马路上的车行得比蜗牛还要慢几分,路过车窗时总能看到一张张焦急等待的面庞。

北昭和她的男朋友查杰正缓慢行走在回她学校的路上。

北昭今年大一,与查杰算得上是青梅竹马,明人不说暗话,她喜欢查杰,非常非常的喜欢,而查杰母亲也很喜欢她,所以在她向查杰告白时查杰的母亲还顺便推波助澜了一番,查杰也就马马虎虎地答应了。

真的是马马虎虎答应的啊,虽然之后也看得出他很想尽到男朋友的本分,却始终还是不懂女孩子家的心思,逢情人节连个“喜欢”都不会说。跟个木头一样。

北昭在心里默默吐槽完吐了吐舌头,身边的木头似乎依然在神游,双手插兜低头不看路式的神游。

马上就要到校门口了。北昭抬眸看了会儿查杰,查杰紧皱着眉头,好像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一样。

她刹住步伐,走到了查杰跟前,特意晃了晃脑袋:“小杰,我今天绑了双马尾,好看吗?”

查杰眨巴眨巴眼睛:“好看。”

“你今天……”北昭看着明显不对劲的查杰,背在身后的右手用指甲抠了两下左手的手心,“算了,就送我到这儿吧。你路上小心,拜拜。”

说毕,她快步地离开了查杰的视线。

你今天怎么了?

是不是有什么牵挂的事……或人?

自己不敢问出口的……是什么呢?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不见长安灯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