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灯_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最喜欢盗笔/吴邪/云梦双杰/夭璟/终极系列/食物语/文豪野犬/Fling posse/樱桃魔法/0713啦

【戬杰】我又初恋了「21」

◎宠物店老板&模特一哥戬×模特新人慢熟杰 及高中同学对面不相识设定。底迪还有隐藏设定

◎圈地自萌,OOC

◎章节标题都为歌词

台风下午便来了,窗户外头狂风肆虐着,学生们都瑟缩在教室里,骇于大自然的力量。

大风作乱得过瘾后又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正逢放学时候,学校广播让大家回家注意安全,最好让家长来接送。

副班长将查杰送至校门口就被她父亲接回家了,只好不好意思地跟查杰道别,留查杰一个人躲在学校的保安室里躲雨。

“这雨不知道要下多久,同学,你父母来接你吗?”保安大叔本来就无聊,恰好来了个小朋友就想和他聊聊天解闷。

查杰摇摇头:“我爸妈都在外地。”

“啊?那你住在亲戚家吗?”

查杰点点头。

“看起来很乖的一个孩子啊。”保安大叔笑眯眯地摸了摸查杰的头。

几分钟后保安大叔不知道看到了谁,站起来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朱戬同学!进来一下进来一下!”

朱戬?!查杰像是触了电一般站了起来,被保安大叔奇怪地看了眼才又摸着鼻子不好意思地坐了下去,却是如坐针毡。

门口一个男孩子窜了进来:“叔叔?怎么了?我赶着回家呢,好不容易这雨小了一点点。”

保安大叔一把拉过他,又指了指自从朱戬进来后就一直低着头的查杰:“送这个同学回家吧,或者送他去坐车也好,他没带伞,也没人来接送。”

朱戬看了看,这衣服好眼熟,这不就是下午打篮球时被砸到的那个同学么?“好嘞,包在我身上。同学,走吧?”

“啊……好。”查杰低着头背起包跟他走了出去。

“喂!等等我啊,伞在我这儿呢。”


“台风天,出租车都不见了。”朱戬咕哝着,站这儿半天都没拦到一辆车。

回头看看保安大叔交代给他的同学,这同学好像很内向,一直低着头,只露出一点儿绯红的耳朵尖。

很可爱嘛。朱戬想。

“下午球砸到你的事,对不起啊,虽然那个球也不是我打的……”

查杰摇了摇头。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估计是打不到车了。”

查杰一听,连忙又摇起了头:“不用,太麻烦了。”

“没事的,我经常回家很迟,我妈早就习惯了。”朱戬笑了笑,牵起查杰的手将他拉的离自己近点好不被雨淋了肩膀,牵到的一瞬间被查杰手腕上突出的骨头硌了一下。

查杰报了地址,趁朱戬用手机地图查路的时间赶紧用冰冷的手搓了搓越来越火热的耳朵。


把查杰送到家挥手告别后朱戬才想起忘问人家名字了,而且他们俩还是一个班的,竟然不知道人家的名字。算了,改天去问下日理万机的班长大人梓淇吧。


“哔——哔——”

“唔。”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手机的震动刚好停止。

查杰摸了半天才摸到了手机,3个未接来电都来自于同一个人,过了几秒钟屏幕上出现了一条短信信息。

猫找回了,超开心♪(///▽///)
一起吃晚餐吧?

from 北昭

——————————————————————
‖终于绕回了初设定:一个葛格底迪上学时是同学但互相不了解,底迪大概对葛格有些暗恋的好感,后来也渐渐淡忘了,长大后再遇见直到相爱的故事。
借鉴了世界第一初恋√在世初里主人公常常是在梦中回忆高中。

评论
热度 ( 17 )

© 不见长安灯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