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灯_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最喜欢盗笔/吴邪/云梦双杰/夭璟/终极系列/食物语/文豪野犬/Fling posse/樱桃魔法/0713啦

【戬杰】我又初恋了「22」

◎宠物店老板&模特一哥戬×模特新人杰 及高中同学对面不相识设定。

◎圈地自萌,OOC

◎章节标题都为歌词

“太过粘人的话容易很快被嫌弃哟”,
来回背诵认真记啊,
可是话痨是我的自带属性呢,
合上电脑关掉手机后闭上眼睛,
揣摩我的梦境,想什么呢。         /盆栽观察日记

春困秋乏,近日朱戬是深深地感受到“春困”的威力了。

上回的那位小姑娘,就是铃铛的主人,此后得空了倒是经常来店里帮忙。哦对了,那天她带着铃铛走时,肥橘也非要跟着,怎么扯都扯不回来,好在小姑娘很喜欢猫,就笑着一同抱回家养了,给他节省了不少猫粮。

手机屏幕的光渐渐熄灭,朱戬脑袋一垂,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戬哥——我的猪哥哥——”熊梓淇抱着自己的好哥们蹭啊蹭的,声音嗲的令人发腻,“帮我投个票吧,你看我投票页面都帮你打开好了。”

不知道哪个女生不学习闲得无聊在学校贴吧里搞了个校草竞选,前几天熊梓淇才输了班草竞选,今次又来折腾校草了。

“诶你离我远点儿,打完这把,打完这把给你投。”

游戏比哥们重要系列。

可惜朱戬刚打完游戏就上课了,这一节是班会课,班主任敲了敲桌子提醒大家不要沉迷游戏沉迷什么乱七八糟的竞选,因为——期末考就要到了。

回家路上。

熊梓淇碰了碰朱戬的胳膊:“你是不是这个暑假就去学美术去了?”

“是啊,下个学期你就看不到我了。”

“啊——”熊梓淇伸出长臂勾住朱戬肩膀,“那你好好学,回学校时一定要记得来看我。”

朱戬点点头,倏地灵光一闪:“我是不是忘了啥?好像答应了你什么?”

“……投票啊。回去记得给我投啊,那个帖子属于热门帖,一进我们学校的贴吧就能看到的。”

“你不是才输的班草吗?”朱戬狐疑地看着他。

“班草有什么,校草要是能拿个前几名,说不定七班的彭昱畅就会仰慕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戬在熊式洗脑笑法中继续狐疑盯。


回家一甩书包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在点开游戏前朱戬犹豫了两下,最终移开鼠标,选择先打开贴吧。

兄弟嘛,还是很重要的。

【20xx届校草竞选 快来选出你们心目中的白月光与红玫瑰】

……其实我觉得标题取【20xx届校草竞选】就很好。

吐了下槽,朱戬点了进去,在浏览有哪些人参与竞选时震惊地看到了自己,不禁摸摸下巴表示这比赛门槛也太低了点。

「高三的佐弈学长蝉联两届校草冠军,我相信他今年依旧可以登顶的!!!」

「算了吧楼上,学长已经被学习磨平了棱角,上回我看到他没刮胡渣就浑浑噩噩两眼无光地来上课了。」

「高三是把杀猪刀啊。」

「不,楼上的楼上,你看到的那天应该是因为乾光学长被绑架了。」

「朱戬是打篮球的那个朱戬吗?是的话他很帅啊,我是他球迷👌」

「是他是他就是他!」

「朱戬前几天班草输了啊。」

「同个班的熊学长也输了,熊学长人超搞笑的啊啊啊啊很可爱。大家请给他投一票,鞠躬.jpg」

「所以三班班草到底谁???」

「赵志伟啊,人帅气性格又好身高还高。就问你气不气。」

「帅哥是都聚高二(3)班去了吗???」

「三班查杰也很帅,虽然也输了。」

「查杰同学我有注意过!小小的一只少年。而且他好白啊,让不让女生活了,忍住不哭.jpg」

「查杰可惜就是话太少了。」

「高冷人设?」

查杰?前几个提到的人朱戬都挺熟,但是查杰……是谁?

咳咳咳。好像是同班同学却不认识真tm尴尬啊。

往上翻了翻楼主发出的每个评选校草的同学的图片,翻了好一会儿功夫才找到了高二(3)班的……查杰。
嗯?好像有点熟悉?

朱戬一甩鼠标,卧槽不就上次台风天送人回家的那个同学吗?好像还记得要去问问梓淇人家叫什么来着,后来给忘了……

等等!鼠标被他甩哪儿去了???


“小哥哥?朱戬小哥哥你找什么呢???”

“啊?”朱戬一脸迷茫地看向面前的小姑娘,“我在找我的鼠标,我梦到我把它摔碎了,碎成渣渣了。”

“噗。是梦啦。你是不是还在说梦话啊?”

“鹅。好……好像是……”

朱戬握了握手心,确认了下刚刚手中捧着鼠标摔碎的渣的场景只是梦境。

原来高中时他和查杰也是有过交集的啊。

这一认知让朱戬莫名激动起来。

“小哥哥,我走了哦,今晚和男朋友一起吃晚餐。”小姑娘害羞地吐了吐舌头。

“你有男朋友啊?唉可惜了可惜了。”朱戬惊讶了一下,复又装作叹息地摇了摇头。

小姑娘被逗得笑弯了眼:“你这么帅肯定有很多人喜欢的。我走啦,不要老吃外卖哦。”

“嗯谢谢。拜拜啦,约会愉快,北昭。”

真是个如名字一般光明美好的小姑娘啊,朱戬单手撑着脑袋想。

——————————————————————————
‖睡懵逼了这种事真的存在(✘_✘)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不见长安灯_ | Powered by LOFTER